English

出版界瞄准高考英语听力大市场

2000-09-06 来源:中华读书报 实习记者 戴书伟 我有话说

本报讯 随着高考加试听力在全国范围内的实施,高考英语听力正在成为出版界眼中的一个潜力巨大的市场。记者从有关方面了解到,一些出版社已经或正在出版针对高考的英语听力练习题或模拟题。如世界知识出版社今年5月份出版的《新高考英语听力技巧与模拟试题》(附4盘录音带),清华大学音像出版社今年9月份即将推出的《高考英语听力模拟》(2张CD、1本配套手册)。

北京图书大厦一位营业员告诉记者,有不少学生和家长近期前来询问有关高考英语听力的书籍和音像制品的情况,主要是一些外地学生和家长,也有少数是当地人,一位四十上下的妇女说,北京马上也要加试听力了,她得让上高一的儿子早做准备,可惜这方面的资料太少,根本没法选择。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